鲑鱼水波蛋

「願わくば、忘れて」と……
「愿望是,遗忘」……

見わたす,君わ

早,但并不安好呢

瞥了一眼屏幕的短信,得知她已经下葬了呢

一如既往还是贷款,也不知道能不能还上

希望她安眠的地方有花,最好是樱花呢

相遇的时候,一起许下誓言的时候

都是那种花开放的日子

真是幸运呢

但偏偏樱花也会飘落啊,飘落的时候很美吧

青色的风将她安葬在泥土下

浅浅的雨为她哭泣,但也只有雨吧

真的只有雨吗,也许还有我吧

奇怪,但是并没有,泪水已经和心脏一样枯干了

干涸了吗,果然还是干涸了

哎呀,又犯了废话太多的老毛病

不过也请允许我多唠叨一些吧

爬公司的大楼真是累啊

为什么要走楼梯呢,电梯正在维修

是这样的,毕竟很多年了啊

没有钱更换新的,和她身体里坏掉的部件一样

“幸福的价值是十万元”,我曾拥有双倍的幸福

但命运并没有将它印在我的生命上

果然,文字都是骗人的罢

又开始咳嗽了呢

在工位上这样,老板肯定会把我赶走吧

他是个严格的男人呢

今天降温,没有看天气预报

心不在焉,就应该出门前再披一件外套

啊,忘记了,其实早就没有“出门”这么一说了

其实在街头住了好久了啊

这么看感冒也是情理之中

为什么不想办法再找个合适的租房呢

因为我已经,没有了“十万元的幸福”

这个世界上属于我心脏的位置早就消失了啊

仔细想了想,以前还有地方住的时候

还是有位置的呢,只是她带走了那个位置啊

她就这么不声不响,带走了

突然讨厌她了,为什么人的身体很脆弱呢

还如此自私带走了我心脏应该放入的位置

还夺走了本应两倍的幸福

真是,太可恶了呢

写到这里仍然不知所云

那就做个结束吧,这个帖子

凑了不少字数,不知道石碑上能不能放得下

该动身了吧,差不多

磨磨蹭蹭的时间真是久啊

早知道今天就再去工作一会了

我真是个没干劲的家伙

好了,也没带什么负担

应该去那里很快吧,就能找到属于我的位置

希望她没有走远

一定,不要走的太远啊



灵感来源群内的一张图,简单摸了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