鲑鱼水波蛋

「願わくば、忘れて」と……
「愿望是,遗忘」……

【班菲】幽夜,前世


暮色变成了夜幕,幽夜燃烧的火焰

哭泣着的我,泪水在高温里碎裂

“这便是末日吗”,面前的你如此说到

颤抖的声音,触动着心弦

轻轻拥入怀中,你我相依

“再见了”,异口同声

留下这一句话,夜幕逐渐变得透明

从朝霞漫天的房中醒来,散开的金发

眼泪打湿的床单,仍然记得那一天的一切

街道上是夏日的气息,追寻着是否存在的你

一无所知的我,无人陪伴

不自觉的加入了,明明不感兴趣的协会

“冒险什么的,是要做什么啊”

却不曾想到,将会遇见的身形


风带来教堂的圣歌,开始了今日的奔波

无人的深境,射出的箭矢触碰到了云彩

摘下几颗树莓,就充当午饭吧

因为不想与什么人交流,说出了书上曾看过的

中二的词汇,还是曾经古老的言语

傍晚时踏进了城门,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视线模糊之际,掠过一缕白色的发丝

熟悉的气息唤起了,心脏的跳动


幽夜的星空缀满了五彩斑斓,你我的眼中

倒悬的花火,划出了栀子花的形状

仰躺的草坪上,转头看向望着天空的你

翻身牵住你的手,却碰掉了床边的闹钟

回忆般的梦境,镜子里红肿的眼眶

简单的整备完毕,踏着无趣的步伐出了门

去寻找,寻找那一缕闪过的白发

追寻那,追寻那梦里面庞模糊的你

吹动的风车菊,在神像边眺望

高崖上的塞西莉亚,将晨露挂上了身侧

已经很累了啊,为什么还是不想停下

夏日的黄昏就要掉进,温热的果酒湖

惊飞了成群的鸽子,远处的风车不在转动

没能把握好平衡,踩空向桥下坠去

做好了全身湿透的觉悟,反正已经没什么所谓

却被那一股力量拉住,落下的白发


在花海上奔跑的你,我看着你浅浅的笑

清风满溢出脑海,只有你我的脚印

花丛掩盖的阶梯,不怎么引人注目

无意还是有意,摔落下阶梯

你伸出了手,赶开快要触碰到我的地心引力

视线相交,仅属于二人的笑容

“幸好,及时拉住了你”

朦胧间,一切从过去重合

一如既往,淡绿如春日般的眼瞳

泪水大颗大颗滴落,不在乎你不解的询问

任性的借着,拉起我的力道

依偎进你的怀中,感受到了那一丝温度

可以吗,请就这样相依着等待

钟声敲响,无言的夏霞漫天

夏霞满天

评论(1)

热度(29)